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礁石之上》

*月歌


*f/向


*海隼only


*无剧情走向,单纯为了亲亲(?)


*没有条理,慎入。


*人类x人鱼 人鱼隼多好看啊肯定超好看的!(?)


*2k字 慎入


*ooc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礁石之上》




00.

<<<

和往常一样,来到这块礁石上没多久,面前忽然出现一道身影。伴随着浪花落到海面上的涟漪和响声,海看向了来者。


“这次又带了什么好玩的呢,海?”人鱼毫无自己惊艳到了海的自觉,他凑了过来,湿漉漉的手臂撑着礁石,在礁石上面留下了水痕。


“啊,是音乐盒。”回过神来的海将音乐盒拿了出来。贴着雪花的半透明高贵装饰的小小音乐盒上雕刻着人鱼的模样,这让隼不免感兴趣起来。


他拿起这个音乐盒,鱼尾都因为自己的高兴情绪而翘了起来,轻柔地摇晃着水面,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


海伸出手指向了音乐盒上一个小小的按钮,教着人鱼怎么玩,“按这里。”


隼伸手按了一下,手里的玩意突然动了一下,接着音乐盒的盖子啪的一声打开,露出了里面精巧的小机关。


“诶——”隼看着音乐盒里的那只银色人鱼,尔后抬眸看了看海,“然后呢?”


海无奈一笑,随后他拉过隼的手,带着他摸到了音乐盒后面的一个扭条上,“拧着这里,扭几圈。”


人鱼的手跟自己不一样,自己的手是干燥温暖的,隼的手却带着潮湿的海意,比自己的温度要低一点。想到这里,海不免伸手触碰了一下对方的手背。


对方没有什么反应。他按照海说的缓缓扭了几圈。松开手后,音乐盒里的人鱼忽然转了起来,踩着音乐盒发出的音乐的节拍一点一点地跳动了起来。


隼睁大了眼眸,鱼尾翘了起来。


“这个好有趣——”他抬眸望向了海,满眸的喜悦和高兴,“我这边…从来都没有这样的东西呢。”


“当然的吧?不过你给我带的东西也够了。”海揉了揉他的头,“送给我的珍珠啊珊瑚什么的,也都是些奇珍异宝了吧?珍珠都能放一罐了。”


人鱼望了望他,随后他放下了音乐盒,半撑起身子贴近了海。湿润的身子淌下水珠,划过胸膛落到了礁石上。


海讶异地望着他。隼趁着他还未回过神来的时候蹭过来亲了一下他的脸侧。


然而借着礁石撑起上半身的动作着实有些困难,隼原本还想再往前靠一靠,但是却没有办法。


不甘心地滑下水后,隼摇了摇鱼尾,一副还想再试一次的样子。


“啊,等等。”海撑着礁石站了起来,“我过来。”


他来到礁石的边缘处重新坐下,隼扶着礁石抬头望着海,金绿色的眼眸里皆是笑意。


这次的接触就不再那么困难。隼重新撑起身子的时候,腰间忽然多了一双手将自己牢牢撑住,更拉进了两者的距离。


发尾滴落的水滴落到了自己的手臂上,隼微微偏过头想说些什么,忽然再次被拉进了距离,几乎贴在了海的胸膛上。


诞生在海洋之中的、鱼尾由银色渐变成宝石蓝的人鱼,此刻正乖巧地待在自己的怀里一言不发,然而目光却落到了自己的脸上,炽热得不像是海洋的温度。


“不知不觉也过去那么久了啊。”海伸出另一只手,用指腹蹭走了隼脸侧的海水,“总感觉像是刚认识一样。”


“是啊——我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海看呆了哦?”能够借力支撑着身体,隼也就不再担心。他伸手抓住了海的手臂,拉进了距离,“很漂亮?”


“毕竟你可是人鱼啊。”海轻笑道,随后他想了想,然后道,“很漂亮,第一眼的时候就那样觉得。闪闪发光的、感觉没办法移开目光的那种感觉。”


“海也是我第一个接近的人类。”隼凑了过来蹭了蹭海的嘴角,“人类都长得这么好看的吗?”


“啊…这是夸奖?”


“自行理解哦?”


海望着面前的人鱼,纤细的腰轻而易举地就被搂住,优美的身体线条不枉是人鱼一族。银色的头发温顺的垂下,还有点潮湿。


他再一次走了神。满目都是摇曳的海浪和面前的人鱼的脸庞。


直到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已经可以说是危险的地步。


“隼。”但他没有退开,海低声叫了一声对方的名字,“还记得那一天吗?”


“救起不小心掉进海里面的海?”隼轻声道。


日光倾洒下来,原本就绚烂的鱼尾此时更是闪闪发光,像是浮在水面上的珍珠岛。但两个人都没有去在意这件事,只有突然无限延长的对视。


海嗯了一声,“我的水性不错,原本可以游到这个礁石上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动不了。就在我觉得已经没办法了的时候,我很清楚地看见了你朝我游了过来。”


“不是海的错。”隼轻笑一声,“是有人在作怪。海底的巫婆总想绑架人的灵魂为自己做嫁妆…不过也还好,父王已经将她封起来了。”


“嗯……”海微微应了一声。


人鱼的身体紧紧贴着自己的,有点海水的凉一般的触觉,而对方的手正搭着自己的手臂上,无疑是距离早已经打破的信号。


“…总感觉这么下去有点不妙。”海突然道。


隼眨了眨眼,然后亲吻了一下海的喉结,“毕竟距离已经打破了哦?”


海呼出一口气,人鱼的小动作轻柔却又隐藏着些什么。一直和隼对视的他这下也没办法预测对方到底会做些什么,但他又很清楚接下来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每天都跑出来,你父亲不会责备你?”感受到隼微微拉开了距离,海的目光落到了隼的身体上——不免感叹人鱼一族确实肌肤白皙,优美得像童话里描写的一样。


隼微微歪了歪头,“反正他们都知道我和海在一起了,也知道海会保护好我,就算有人类的船只过来也没关系。”


“出乎意料的冷静啊。”


“毕竟都见证了海的可靠了?”隼再度往前贴了贴,指尖划过海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海?”


“嗯。”


无可避免的,突然交换起来的吻是必然。海一手搂紧了对方的腰,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将这个日光下的亲吻加深。


人鱼任由海夺走所有的主导权——倒不如说他从未了解过何为亲吻,至少是在和海相恋之前都不知道,因此没办法立刻就得心应手。


呼吸交错之间,对视似乎也变得暧昧起来。


金绿色的眼眸像是沉睡在海底许久的宝石一般,不是轻易得到的宝物。


然而拥有这双眼眸的人却在注视着自己,自始至终。


“我爱你,隼。”海放轻了声音,却无比坚定。


人鱼笑了起来,尔后他抵上了海的额头,“我也是哦,海。”


………………

February
29
2020
评论(2)
热度(27)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