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气息》

*月歌


*f/向


*海隼only


*颅内激情产物,慎入


*ooc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气息》





00.

<<<

live前的后台。


打歌服已经好好的穿上,水也稍微喝了点,舞蹈也事先练了好几次作为热身。


此刻,隼透过后台去望即将登上的舞台,眼眸之中的情绪被旁人极其容易地捕捉并读懂。


“在担心?”虽然这么说不太契合,但海能发觉隼的情绪在稍稍地朝不妙发展,“舞也练好了吧?”


“是这样没错呢。”隼侧过头去看海,“但是,总感觉还缺少了什么。”


缺少?


海在脑海中快速解读着隼这句话的意思,随后他了然地轻笑一声,“啊啊,隼。偶尔这样还真的不像你啊。”


“毕竟我也只是一个人喔。”隼拉长了声音,随后他对海伸出了手,“鼓励?”


“去那边。”海牵过他的手,将他拉到了一旁没多少人经过的地方,“不过怎么突然就这样了啊?”


他伸手摩挲着隼的脸侧,对方的容颜放到此刻还是能让已经成为隼的恋人许久的他感叹——真实的、过分的好看。


“说不出来。”隼缓缓呼出一口气,他侧头往海的手掌贴了贴,“总而言之,是从来没试过的感觉呢。不像不安,但是没办法冷静下来。”


海温暖的手掌温暖着自己的脸侧,隼缓缓开始放空。饶是他也没办法明白这种突如其来的情绪从何而来,要如何缓解。


“这可麻烦了,就要上场了啊。”海将手再度往隼的脸上贴了贴,“隼?”


“嗯,我在哦。”虽然这么回答,但隼的精神状态还是维持着刚才的状态。


海四处望了望,没能找到什么能让隼恢复精神的东西。尔后他揉了揉隼的头,“暂且先振作起来吧,虽然没办法知道是什么原因。昨晚你也挺早睡的呀?”


“啊。”隼突然抬起头,“大概是因为…这是live吧。”


海闻言愣了愣,随后没忍住般笑了起来,“…现在倒恢复正常人的状态了啊?”


“因为我也是普通人嘛,也会紧张的哦。”隼拉长了声音,往后一靠靠在了墙上,“不过,倒是跟之前那种想要展现给大家最好的自己的紧张,完全不一样呢。”


“状态没找对吧。”海道,“刚才练舞的时候就发现你的动作有点软。嗯,确实没之前那么有力道,虽然有力道这个词也不适合你啦。”


“啊啊,好累。”隼瞌上了眼,“明明live是那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这样的话,隼?”


突然被叫了名字,隼睁开了眼正想回答,唇上忽然就覆上了对方的温度。


久违的深吻。


被托着后颈被迫微微仰头,两个人的气息交汇着,在这一小方的黑色之中融合。舞台下零零碎碎的荧光棒的光透了过来,落到了自己的眼前,落到了面前的人的身上。


“虽然没办法立刻就帮你舒缓这些情绪。”吻毕,海贴着他的额头认真道,“但是还是要加油啊?”


隼望着面前的男人——对方的眼眸之中映着自己的身影。


一瞬间像是有什么明了了,隼低眸轻笑一声,“还真是海的专属作风呢。”


语罢,他牵上了海的手,“会加油哦?一起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吧。”


眼见隼恢复了状态,海缓缓呼出一口气,尔后握紧了他的手,“好。”


………………

February
25
2020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