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咖啡》

*月歌


*f/向


*海隼only


*没营养的产物  慎入


*ooc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咖啡》




00.

<<<

洗完澡后是浑身都放松下来的舒适感,热水冲走了半夜三更还在拍摄带来的疲累感,海把毛巾搭到了肩上,暗想这个时候隼应该已经睡下了。

  

但事实并非如此,他挂完毛巾后轻手轻脚走进卧室,意料之中的隼的睡颜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睁着双眼望着天花板的隼。

  

“隼?”海愣了愣,“还没睡吗?”

  

隼摇了摇头,然后对他伸出了手,“我不小心误喝了咖啡啦,海放在桌子上的那一瓶。”

  

——啊啊,这可糟糕了啊。

  

海拉开被子坐到了床上,伸手给了恋人一个拥抱,“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喝下去,不过没让你发觉那是咖啡,果然是因为里面混着一股很浓的奶茶味吧?”

  

“没错呢。”在海收回手的时候,隼侧到了一边,将头枕在了海的大腿上,“现在的话,也不是完全不困,反倒是困到了极点却不能睡着的感觉哦?”

  

“啊啊…这可麻烦了。”海伸手揉着隼的头,“明天是off吧。”

  

“对哦。”隼应道。

  

“这样的话,晚睡也影响不到接下来的工作了。”海继续顺着隼的头发,“睡不着的话我陪你怎么样?”

  

“海工作那么久也很累了吧。”隼抬起头,金绿色的眸子里带有几分犹豫,“没有关系吗?”

  

“没关系,偶尔一次的话并不是大问题。”海笑了几声,“现在想干什么?要给你讲睡前故事吗?”

  

“诶——”隼又枕了回去,“海又把我当成三岁小孩了呢。”

  

“哪有。”海闻言轻笑,“只是没有试过这样做吧?况且不知道之前是谁嚷嚷着‘我才三岁’借此把工作全部推到我身上的。”

  

“反正不是我啦。”隼自鼻腔发出一声轻哼,“不过,要讲故事的话,我想听《海的女儿》哦?”

  

“喔…!那个啊。”海感叹一句,“这个故事的话,以前在家里,兄弟姐妹们也很喜欢这个故事。”

  

“抛开故事情节来说,我喜欢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里面的小美人鱼和海一样勇敢而又伟大、浪漫哦?”隼轻笑起来,“各种方面的相似嘛,还有大海的元素在里面。”

  

“这么夸赞我那还真是感谢啊。”海伸手拍了拍隼的背,“所以,喜欢着这个故事的魔王大人,想要听吗?”

  

隼的唇畔染上笑意,“所以,不仅喜欢着这个故事,还喜欢着将要讲这个故事的海的魔王大人表示,很想听哦?”

  

“是是——那就开始吧。”

  


  

时针指向三,刻意把整个故事放慢了来讲的海低头看着终于陷入睡眠的恋人,缓慢地呼出一口气。

  

“真是的,总算是睡着了啊。”他伸手帮隼调整好了睡姿,对方哼哼几声翻过身来抱紧了自己的腰。

  

海拍着他的背,尔后把被子扯了过来,盖在了两个人的身上,“好好,睡吧。”

  

他将隼的额发往一旁拨去,随后轻吻对方的额间,“晚安了,隼。”

  

………………

March
01
2020
评论(8)
热度(44)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