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Dream》

*月歌

  

*f/向

  

*海隼only

  

*颅内激情产物 没有条理 慎入

  

*ooc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Dream》

  

  

  

00.

<<<

“梦想…吗?”

  

关于这个词语,海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年幼的自己信誓旦旦地跟父母说自己以后要去当什么人物,可如今想起来,也算是没辜负自己。至少偶像这种身份,也是足以让以前的自己惊叹的了。

  

而当他再度听到这个词语时,尤其是偶像生涯已经进行好几年时,他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温暖的午后,他和隼坐在阳台的白色下午茶餐桌上进行一场许久没进行的下午茶。

  

隼正撑着下巴望着他,就连他金绿色的眼眸里,也贮藏了春色的鲜丽与温暖。

  

“突然这么问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啊…”海挠了挠头,惹得隼笑了起来。

  

隼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红茶,随后抬眸望向了海,“梦想的话…Dream,用这个词语讲的话,似乎更加有感觉一点呢。”

  

“Dream…啊。”海跟着念了一遍,“果然还是没办法直接说出来。”

  

隼轻笑一声,他拿起面前的叉子,叉起一块海洗好切好的水果放到口中,“想不出来的话,我倒也…唔,好甜。”

  

“也不是想不出来。”海望着吃得正开心的隼,“就是不知道要怎么描述出来而已。”

  

“我的话,小的时候想控制整个国家的金融呢。”隼放下叉子道,“长大之后觉得虽然不是什么很难实现的事情,但还是缺少了满足感哦。”

  

“…不、一般的小孩子根本不会像你一样玩股票吧?”

  

“嗯?是这样吗?”隼陷入了思考,“我以为大家都是一样的呢。”

  

“所以说你完全就不属于小孩子的范围啊?”海吐槽,“啊,也不能这么说。像是相反了,你啊。”

  

“相反?”

  

“就是,小的时候很聪明成熟,就像股票那样子啦不要这么看着我。”海挠了挠头,“但是长大之后,尤其是成为组合之后,就感觉你现在这个时候更像是小孩子。”

  

“比如说?”

  

“比如说猜猜我是谁的恶作剧。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全员都被你捂住眼睛了啊?”

  

隼笑了起来,他往后靠去,再度叉起水果送入口中,“因为大家都真的很有趣啊?海也是,夜也是,大家都存在在这里,会让我有一种被大家都深爱着,我也深爱着大家的感觉。这种感觉可是很珍贵的哦,海?”

  

海望着面前眉眼都带着笑意的恋人,顿时察觉到有什么在清晰明了的产生。

  

“啊…”海发出一个单音节,“好像知道了,关于梦想。”

  

隼望向他,示意他说下去。

  

“虽然说在这种情况下一本正经地说出来很不好意思。”海叉起一块水果,“但是终归知道要怎么去描述了。”

  

“不是临时想出来的?”隼笑问。

  

“才不是——景象,能明白吗?”海掂着手中的叉子,目光落到了叉子上,“我觉得这种程度就够了,对于你来说。”

  

隼的动作停了下来,“确实能够明白哦。”

  

“但我还是想自己说出来。”海放下手中的叉子,认真地望向了隼,“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想要和你一起并肩站在舞台上,隼。…呜哇,不过这样说出来,果然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什么的。”

  

隼却笑了起来,“唯独这样的海,是我最喜欢的呢。”

  

语罢,他微微偏头,“我也是哦,海。一直以来,有海在我身边真是太好啦。”

  

…………

February
04
2020
评论(4)
热度(20)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