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

*文笔不好且ooc不喜勿入


00.

<<< 

“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海会怎么样?”

 

隼的话在耳边回荡,呼吸一滞。海睁开了双眼。

恋人照样睡在旁边,发丝蹭的自己脖颈痒丝丝的。

“……海?”

似乎是被海细微的动作惹醒,隼初醒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却有上扬着的尾音。

海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尔后抱住了隼。

“抱歉,把你吵醒了。”

怀里的人懒懒地动了动,还带有点肌肉酸痛的细微感觉让他不是很舒服地再找了个好点的位置,“嗯……做噩梦了吗?”

“……可以这么说吧。”

“嗯……”

隼没了声音,让海以为他又睡了。

“海……如果啊,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怎么样?”

一下子清醒过来——

隼皱眉忍受着肩上的疼痛,“——好痛哦,海……”

“啊……抱歉。”

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过于粗鲁,像要将隼拆分了一样的力气让他自己也倍感不对,“……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

“……嗯,大概是因为好奇吧。”隼不在意地挣开了海的手,直直地抱上了海,“海……一直以来都那么优秀,所以……我离开的时候应该也会很放心吧……好疼!”

“离开什么的不能随便说啊。”掐上了对方的腰,海对上了隼微鼓的脸上盛满不满的眼睛,又斟酌了一会儿语言,“……你知道我很怕离开这两个字。”

啊啊,到底是怎么了呢。

海有点搞不清自己的想法,梦境和现实已经差不多是一条线上的剧情。

只是手微微颤抖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让眼前这个好不容易找到的人离开,神经疼痛的被拉扯着。

“可是啊,终会的啊。”隼的声音轻轻的,“老了就死,这点就连我都无法阻止。”

海似乎知道了为什么古代的人拼命寻找长生不老药的原因。

“……这个我也是知道的。”海叹了口气,躺在了隼的旁边,“只是那天应该不会那么快到来吧。”

“这可说不定呢。”隼低低的笑了起来,眉眼却盛满了不知名的情绪,“未来总会有不知道的东西啊,比方说飞来横祸什么的,疾病啊人为因素啊……疼……不要再捏我啦!”

“你要是把这种话收回去我就保证再也不捏你。”

隼对上了海认真的眼眸,尔后低头缩到了海的怀里。

“我家海还真是怕这种事情啊……我又不是那个孩子,更何况我不是好着吗,疾病也不能拿我怎么样的哦——啊,话说回来每次生病的时候海都不会给我好脸色看呢……哎呀呀这可真是让人伤心。”

“我那是气我自己没把你照顾好。……你也是,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偶尔自己照顾自己啊?”海顺手搂住了隼的腰,“我又不会什么时候都在你身边。”

“我才三岁,我怎么可能自己照顾的好自己啦——”

怀里的人用槽点多的很的话来反驳,海还不知道怎么反驳。

“……所以,如果我离开了,海到底会怎么样呢?”

是打死都不停止问这个问题了吗,海腹诽。

“嗯……大概会去找你吧,不论哪里,都要把你找出来。”

“海可不适合玩捉迷藏呢。”

“那你就给我好好待在我身边!”

“——如果啊,海离开了我的话。”

隼的指尖掂着海的衣领,仰头在他喉结上咬了一口。

“我会活不下去的哦,绝对的。所以啊,海绝对不能离开我,绝对。”

“——不会离开你的。”

你也不要离开我。

 

繁华落尽,街头最后一盏灯熄灭。

海睁开了眼,身边是冰凉且硬着的东西。

看来,他再一次靠着隼的墓碑睡着了。


May
06
2017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