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OR》

*文笔不好ooc有不喜勿入

00.

<<< 

晨光熹微之中,海浪声更迭着送来阵阵带有咸味的海风。

奶白色的太阳一点一点爬起来,金色顺着海浪被打到海滩上,恩惠一般,丝丝缕缕的温暖温暖了沙滩,照印着深深浅浅的脚印。

隼一大早就被海拉了起来,即使不满着,但因为对方是自家恋人的缘故也就哼哼唧唧的被带去洗漱,随便换了套衣服就走在了清晨中的海边。

即使是海风也吹不走还未消散的睡意,隼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被海牵着走。

“难得来海边一次就不要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啊。”海无奈地弹了弹他的额头,试图让隼清醒清醒,“日出不也挺好看的吗?”

“好看归好看……”隼又打了个哈欠,“可是要是没睡醒的话,就算是始在我面前也不会对我有多大作用的哦。”

竟然还在这种时候提始……

海弯下腰捧起一捧海水。

“——”

似乎是一下子就清醒了呢。

海看着面前被海水湿了脸的隼。

“——海太过分了吧!”被带有咸味的海水弄得眼睛疼,隼试图用袖子将脸上的海水擦去,擦了半天却发现自己穿的是短袖。

“啊抱歉抱歉。”海伸手用指腹将隼脸上的海水抹去,“不过清醒了是件好事。”

“眼睛好痛——”

“……没事吧。”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哈啊……

海的手顿住了,隼顺势捂住了眼睛。

“亲亲抱抱可以是可以……举高高你就放过我吧。”

“——过分。”

海将隼的手掰开,看到的是隼因为揉太多而带有氤氲的眼睛。

“……很疼?”

“海可以试试看哦?”

海叹了口气,因为碰过海水而微凉的手盖上了隼的眼睛,“抱歉啦……因为看你这个样子,不清醒一下是不会好好跟我看日出的。”

“所以,为什么突然想来看日出?”隼把海的手扯下来,惩罚似的咬了咬海的指尖,“据我所知,海应该会去晨锻吧。”

“嗯……大概是没跟你一起看过一次日出吧。”海反牵住了隼的手,目光落在不远处金光粼粼的海面上,“一直以来都是忙于工作,好不容易能一起来一次海边。”

“不愧是海爸爸呢,情商是最高的。”

隼笑了起来,轻笑声却被海浪声吹散。

“隼。”海突然开口,目光却仍在远方。

“我在哦,怎么了。”隼侧眸去看他,眸中的温柔不可忽视。

海沉默了一会儿。

“我喜欢你。”

他曾缄默地站在他身边,他曾为他泡着红茶为他工作着,他曾红过脸因为他突然的亲近却不好意思的掩盖着,他曾……

穿过银河到他身边。

他曾,拥抱着他告诉他我喜欢你。

他喜欢他,不容忽视。

隼弯了眼角,白色的衬衫镀上金边一般。

“光是嘴上说说可不管用啊,这种事情。”隼歪了歪头,和海对视,“所以……?”

“所以,一起走下去吧,隼。”

他不畏惧未来,因为未来有他爱的人。

“日出很好看呢,海。”

“说过了吧,很好看的。”

我喜欢你,不容置疑。

May
06
2017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