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今夜天使降临》

*月歌

*腐向

*海隼only

*ooc有

*文笔不好

*退出娱乐圈专心带孩子设定(?(其实就是我的梦(。)

*不喜勿入

*海隼是命


《今夜天使降临》



00.

<<<

我观察过很久了,眼前的两个人在夜晚里总会忙活很久——包括现在。

我的职责是保护眼前的女孩,这是我的主人告诉我的,我也这么做了,帮助驱除她的噩梦让她好好的度过令她恐俱的夜晚——


01.

<<<

大抵是发烧的缘故,孩子总是哭个不停。

“隼……果然还是带她去一趟医院吧?”海看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孩子,不免心疼,“总归比现在闹的那么厉害好吧?”

“虽然我也很想带她去医院——”隼将孩子抱起来,“但是,海知道的,她做的噩梦可都是关于医院的哦?”

虽说如此——海的目光停留在因为发烧而脸红扑扑的孩子身上。

海和隼此刻已然退出了娱乐圈——而隼怀里的孩子正是他们领养回来的从几个月带到三岁的一个女孩。

虽然也有很快乐的时候,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孩子总会突如其来的来那么一场病。这大概就是她的亲生父母遗弃她的原因吧,海曾经这么想过,毕竟把她带回家的时候,她还很小,也很虚弱,好像一下子就会停止呼吸一样。

“那我去买点药回来——”海拿过了边上的外套,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

隼看着他的背影,终是笑了出来。

“海果然很在意呢……你也要振作点啊,海可是很看重你的。”指尖染上孩子额间的温度,隼的声音让孩子得到保护一般停止了呜鸣。

“那么,在等海回来之前,照样讲睡前故事好吗?”隼将床头的故事书拿来,“唔哦,我家小公主最喜欢听人鱼的故事了,那就再讲一遍吧——”



海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已经睡着的孩子和撑着脸趴在床边的隼——还一下一下的拍着孩子。

“睡了啊……”海松了口气,却又被接下来的情绪唤回思绪,“看来暂时不能让她吃药了呢。”

“强行喂人家吃药可不是一个好爸爸的作风哦?”隼笑道,随后打了个哈欠“——呜啊,果然好累……”

“那就去睡会儿吧。”海将退烧贴掏出来,撕开了包装袋,“这里有我就好了。”

“——那就拜托你了哦,海。”


隼是被孩子的哭啼声吵醒的,尽管有着太多的被打扰睡眠的不满,但睁眼看到哭的更厉害的孩子还是感到心疼。

“……又闹起来了吗?”初醒的声音嘶哑,隼从床上爬起来,海盖在他身上的被子滑了下来。

“啊……看起来比之前烧的还厉害,刚才强行喂了点药——不过好像没能成功,全都吐出来了。”海道,隼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狼藉的一片。

“看来小公主果然时很不舒服啊……”隼这么说道,尽管知道孩子现在已经没有办法能回应他所说的话,但他从海的怀里接过孩子的时候还是抱着以前和孩子聊天的习惯开口,“真的很难受吗?”

孩子只是看了他一眼,还是继续大哭。

“再这么下去可是会被说是扰民然后被投诉的……”得到放松的海走过去收拾着东西,“虽然现在的情况下是孩子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这种情况下海不会在意我以什么方法让小公主停止哭泣的吧?”隼说道,换来了海的目光。

“……你想干什么?”

“不会做什么的哦。”隼也懒得解释,伸手捂住了孩子的额头——



“呜哇,总算是不哭了……”几近虚脱一般,海躺在床上,被故事书硌着了之后将书掏出来放在床边,“再这么哭下去……我也得哭了。”

“该说海爱女心切吗?”隼笑着戳了戳他的脸,“不过魔法对于这种没什么功效哦,只能暂时的让她觉得不那么难受,早上还是得乖乖吃药的。”

“啊……反正刚才她也乖乖吃药了不是吗?”海翻身看向自家女儿,“真是难为她了,才那么小就那么辛苦。”

隼也顺着躺在了床的另一边,“唔嗯……倒也不是这样哦,之前海去工作的时候我问过她生病是不是很难受——她说只要有我们两个人在其实没关系的……什么的。”

“我女儿是天使——”

“——”

“当然了,我老婆也是。”

“——谁是你老婆了。”


02.

<<<

“康复了呢。”海看着四处追着东西玩的孩子,放松地叹了口气,“这段时间也是辛苦你了,隼,明明那么爱睡觉。”

“知道我爱睡觉就不要一大早就把我拉起来啊……”隼打了个哈欠,“虽然看着小公主玩耍也挺有趣的。”

“对吧?”

孩子和海一样发色的头发长长的披在肩后,隼特地给她挑的小裙子此刻被孩子穿着——跑起来时裙摆一扬一扬的。

“小公主还真是活泼啊。”隼靠在了海身上,“真希望一直都这么下去——”

“会的。”

手被人牵住,隼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吃蛋糕了哦。”

“啊——爸爸抱——!”

“感觉又重了呢。”

“——讨厌啦,我才没重。呜哇——草莓味的蛋糕!”

“特地给你做的哦。”

“谢谢爸爸——”

“——”

“也谢谢魔王大人!”

“隼你教给她什么?!”


03.

<<<

我是小公主床上摆着的的玩偶,是小公主的两个父亲亲手做的。

我被主人,也就是银发的那个男子施了魔法,将保护她走完此生。

这大概,也是主人的心愿。

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努力保护好她的。

April
17
2017
评论(2)
热度(67)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