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暧昧的幻影》

*月歌

*f/向

*海隼only

*海隼深夜六十分产物

*文笔不好

*ooc有

*不喜勿入

*完整版私我  擦边球❌🉑



《暧昧的幻影》



00.
 <<<
 到底是谁先开始的,两个人都无法说清。

他不像海一样温柔又猛迅,如果说海所拥有的温柔是潮起潮落的湛蓝大海,隐藏起来难以被发现的霸道是潜伏千年的活火山,那他对海所有依赖就是清晨绽放的栀子花,沾着露水清纯干净,不含一点杂质,对海特有的感情就像是一个人在晚秋路上的轻声吟唱,静谧又美好。


…………

隼微微眯起眼,语气是难以掩饰的不满,“海打断我了哦?”
 “谢谢款待。”海却避开这个话题,露出了与往常一样的爽朗笑容。

隼闻言沉默了一会儿,随后他微微鼓起腮帮子,伸手捏着海的脸,“好不容易才答应和我一起好好玩,海临阵脱逃了呢。”

“抱歉啦,明天有拍摄工作不是吗?”海伸手捧住了他的脸,轻柔的吻落到隼的眼睑上。

隼半晌才嗯了一声,尔后海微微离身去拿刚刚被隼褪下的上衣。

“穿上吧?不要着凉了了。”海拿起衣服说道。

“我想先洗澡——”

“…是是。”


是暧昧的印记呢…。

刚泡完澡的隼看了好一会儿镜子里的自己,然后对在里边淋浴的海说道,“海——”

“怎么了?”海的声音穿过蒸汽传来。

“脖子上的印记,很深哦?”

“……”海沉默了。

听到淋浴的水声消失了,隼转过头去看旁边拉起来的浴帘。

“过来给我看看。”海拉开浴帘走了出来,下身和隼一样裹着浴巾。

隼闻言走了过去。

海伸手摩挲着隼脖子上自己留下来的印记,皱起眉苦恼地叹了口气,“嘛…。既然这样的话,明天的工作…”

一脸兴致勃勃的隼打断了海的话,“这样的话,那我们好好的再玩一会儿吧,海?”

眼下,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拒绝眼前这个兴致盎然的魔王大人的理由了。

“…我知道了。”






不要问我后面怎么样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悄咪咪的 @海隼同人主页 

September
08
2018
评论(4)
热度(38)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