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海隼#《关于突然袭击》

*月歌


*f/向


*海隼only


*颅内激情产物 没有条理  慎入


*ooc有


*文笔不好


*不喜勿入



《关于突然袭击》



00.

<<<

从事务所出来的时候已经不早,海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跟旁边的恋人走在回去的路上。


“不过,也确实好久没和你在晚上一起走路回去了。”海侧过头去看旁边的恋人。对方似乎有点热,额间都起了一层薄薄的汗,在路灯下泛着浅光。


“当作约会不好吗?”隼回答道,他抬眸望了望天空,“夏天吹着夜风走在路上不也挺好的吗?更何况…临近七夕,星星都变得多了起来了呢。”


“啊…确实呢,七夕啊。”海也跟着感叹了一句,“星星也确实多了起来了呢。”


恋人轻笑一声没有说话,指尖却缓缓勾上了海的手指。


“很热吗?”海看向了隼,“都出汗了。”


“是刚才练习的时候喔,不是现在走路出的汗啦。”被海反牵住了手,隼蹭了蹭对方的指骨。


——啊啊,说的也是。


他深知虽然隼平时似乎对工作并不上心,但该认真的时候会认真起来。尤其是当他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时气喘吁吁地喝水,隼依旧练着舞,任由汗水滴落,刹那灯光都仿佛为他而生。


但他并没有忘记这个时候应该给隼拿一张纸巾,侧过身来仔细地帮对方擦汗。


“啊对了。”海突然想到了什么,“最近你想要去的那家甜品店最近有一个打折优惠,明天刚好休息,要不要去看看?”


“要——”


“那顺便定好明天的闹钟吧。”语罢,海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明天可不能赖床了啊?”


“要看情况而定呢。”


“隼——”


“我知道啦,海。”


两个人继而继续往回去的路上走,一路上两个人将故事从相遇说到了现在,将一些许久之前了但是想起来依旧会发笑的事情拿出来讨论了好几番,这才慢慢看到家的踪影。


“不过说真的,小时候啊家人从来没有给我设过什么限酒令,亲戚甚至一致认为我是家里的长子,所以更应该练酒量,以后帮妹妹挡酒什么的。”海一边笑着一边说,“不过也不负众望,我的酒量不算很好,但是也足以帮人挡酒了。”


“难怪海可以帮我挡酒还顺便喝完自己的呢。”隼歪了歪头,惹得旁边的人笑了起来。


“毕竟你是小少爷吧?喝酒什么的可不适合你。再说了,你还记不记得之前有一次庆功宴,大家都在愉快地喝酒,也没什么不节制的情况,结果你这家伙喝了一口就差点……”说到此,海笑着侧过了头想去看恋人的反应。


不料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了过来,趁着海转过头来的空隙蹭过了他的唇,尔后吻了上去。


海登时大脑一片空白,呆愣着望着对方。


“要让人大脑空白几秒忘记想说的话,需要的是突然的袭击喔。为了不让海继续下去,我也只能付诸行动了呢。”隼轻笑着伸手摸了摸海的唇,尔后再度亲了上去。


“谢谢款待。”望着对方还未反应过来的模样,隼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伸手摸了摸刚才亲吻海的唇,笑意渐深,“没准还会有下次光临喔?”


“…你啊。”


——真是…失策了。


………………

February
19
2020
评论(2)
热度(38)
© 织陬 | Powered by LOFTER